Categories: 科技新聞

EnGenius 全新 AI-Driven Cloud 方案 推出三款產品針對雲端管理

Published by
Ringo
Share

EnGenius 為了讓一眾用家在處理事務時可以變得更輕鬆,在過去一共推出了 Cloud 系列雲端管理 802.11ax AP – ECW230、AI-Driven Cloud ECW 系列雲端管理 Access Point – EW120 以及 ECS 系列交換機 ECS1008P 三款產品,主要針對雲端管理方面作出調整,希望用家在進行有關工作時可以變得更加方便

 

ECW230

ECW230 採用最新的 802.11ax Wi-Fi 6 規格,不論是 2.4GHz 或是 5GHz 雙頻同時使用 802.11ax,提供 AX3600 2400Mbps + 1148Mbps 無線輸出,並且擁有革命性 4×4 + 4×4 MU-MIMO 支援上下行多用戶同時連接,配備 Qualcomm® 公司最新晶片 Quad-Core 2GHz CPU,配合 OFDMA 令速度比上代 AC 快近 4 倍!而且 ECW230 不僅是提升無線速度,更關鍵是利用大量進階優化技術,如 Longer OFDM symbols、BSS Coloring、Target Wake Time,來達至更穩定,更高效率,低的干擾的無線連接。

ECW230 直接經由 EnGenius Cloud 平台管理,既可節省 Hardware Wireless Controller 的成本,而且不受地域限制,無需開啟 VPN 或設置 Port Forwarding 即可操作,更加簡便。EnGenius Cloud 內的 AP List 為管理者提供了數據的摘要,包括: 流量使用情況、無線訊號狀態及 IP 設置等等。 除了數據摘要外,更可以針對指定的 AP 深入查看詳細信息,檢查整體配置,實時系統儀表,以即時進行設置修改,監視和故障排除。

 

EW120

ECW120 同樣可直接經 EnGenius Cloud 平台管理,節省 Hardware Wireless Controller 成本,無需開啟 VPN 或設置 Port Forwarding,不受地域限制,即可輕鬆管理。ECW120 使用嶄新 11ac Wave 2 2×2 MU-MIMO 多用户技術,提供 AC1300 802.11ac 867M @ 5G + 400M @ 2.4G 無線輸出,加上 4 條增益全向式天線,高達 28dBm 輸出功率,足夠應付各種大流量多用戶,大範圍覆蓋的任務。

ECS1008P

ECS 系列交換機同樣經由 EnGenius Cloud 管理,也可以作為獨立的交換機使用,提供企業級別的強大功能,簡化網絡配置和監控的方式。而 ECS1008P 是 Full-Featured Layer 2 switch,它可以控制設備的Bandwidth Speed,VLAN, ACL,和 PoE 管理來提高網絡速度和性能。EnGenius Cloud 的資訊儀表板,可以顯示網絡中所有交換機的運行狀況,並可以快速進入詳細設定頁面,設置 ECS1008P 的配置和顯示系統信息等。

 

查詢:Everbest

詳細資料:ECW230ECW120、ECS1008P

Published by
R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