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健康

【CES 2020】Motion Pillow 全自動止鼻鼾智能枕頭 消滅鼻鼾 + 改善睡眠

Published by
影雪
Share

韓國科技保健公司 Ten Minds 推出的一款全自動止鼻鼾智能枕(Motion Pillow)在 CES 2020 中取得創新獎(CES Innovation Awards),該枕頭可透過影像及聲音實時監測用家的睡眠情況,在計算出最好的睡眠姿態後自動調節枕頭中氣墊,以改善用家的睡眠質素。

 

相關影片:

 

Motion Pillow 會在整個睡眠過程中監控睡眠者的頭部位置和呼吸方式,並轉換為數據,自動調整枕頭的形狀和角度,透過傾斜用家的頭部改善鼻子的氣流,幫助用家暢通呼吸以減少鼻鼾。而枕頭本身亦採用三層降噪物料,可以幫助吸收鼻鼾聲浪,也有助於散熱和吸收汗液。

▲枕頭會自動調節枕頭中氣墊

▲通過調節枕頭中氣墊改變睡眠姿態

▲改善睡眠姿態就能有助睡眠時的呼吸,令鼻鼾問題得以改善

 

用家只需將空氣泵接頭從枕頭上連接到解決方案盒,然後插入 USB 電源線即可連接,其後可以通過手機 APP 查看和管理睡眠數據,以跟蹤自己的睡眠方式。

 

 

Motion Pillow 目前在 Amazon 上的售價為美元 USD$378(約港元 HKD$2935)。

Published by
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