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OS App

抖音成功打入美國市場 去年第四季 iOS 下載最多軟件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大陸影片分享平台抖音,其國際版 TikTok 在中國以外市場深受用戶歡迎,根據市場分析公司 SensorTower 的最新數字,TikTok 成為了去年第四季全球下載量最高的 iOS 應用程式,其餘 5 強分別為 YouTube、Instagram、WhatsApp 和 Facebook。


儘管在美國引來不少爭議和風波,例如被指將用戶個人資料傳送到大陸,又因為違反保護兒童法例被罰款 570 萬美元,但依然無阻用戶下載和安裝。SensorTower 的數字指 TikTok 在去年第四季的美國 iOS 應用程式十大下載量排名第二,僅次於 11 月 12 日推出的影音服務 Disney+。

Disney+ 和 TikTok 取代 YouTube 的榜首位置,其他上榜的包括Gmail、Netflix、Facebook Messenger、Facebook、Amazon、Instagram 和 Spotify。雖然歐洲市場首位為 WhatsApp,但 TikTok 仍然位列第二,其次是 Instagram、YouTube 和 Google 地圖。

來源:9to5mac


相關文章:
  • 路透:字節跳動不願出售 TikTok 寧願停止在美國運作
  • 美國總統拜登簽署 TikTok 法案 9 個月內脫離字節跳動否則會被封鎖
  • TikTok 難逃美國剝離母公司法案 中國外交部回應:早已表明原則立場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