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旅遊遊戲情報

任天堂獲法院判勝訴 瑪利奧賽車遊東京正式玩完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以遊戲《瑪利奧賽車》作為主題的小型賽車導賞團,相信很快就會在東京街頭絕跡,因為昨日日本的知識產權高等法院作出了裁決,指東京最受歡迎的小型賽車營運商 Mari Mobility 侵犯了任天堂的知識產權,需要向對方賠償 5,000 萬日元(約 356.5 萬港元)。

今次裁決正式終結了任天堂與 Mari Mobility 之間,糾纏多年有關侵犯版權的訴訟。任天堂於 2017 年興訟,在 2018 年法院向 Mari Mobility 罰款 1,000 萬日圓。雖然有多間公司經營類似《瑪利奧賽車》小型賽車導賞團的活動,但以 Mari Mobility 的 MariCar 最受歡迎。這家公司在 2018 年作出上訴,又將活動改為以超級英雄作為主題,並且改名為 Street Kart,不過巨額罰款肯定已經嚇怕了部份抄襲 MariCar 的經營者。

對於喜歡《瑪利奧賽車》的粉絲,他們可以在任天堂的《Super Nintendo World》主題公園開幕後前往,因為任天堂將會提供《瑪利奧賽車》主題的小型賽車活動。

來源:engadget


相關文章:
  • 任天堂新機或名為「Switch Attach」 YouTube 問卷透露名稱惹討論
  • 模擬器 Yuzu 被任天堂起訴 寒蟬效益多款同類程式下架或停止開發
  • 網民:95% 人分不出 30 與 60fps  認為遊戲有 30fps 便已足夠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