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OS App

Google 全新短片平台 Tangi 一分鐘學習新知識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Google 容許員工開發個人有興趣的項目,不少有創意的實驗性產品都是通過旗下的孵化器 Area 120 部門孕育出來。日前 Area 120 就發表了全新網上服務 Tangi,它的功能和 Pinterest,但就採用短片平台的方式,讓用戶能夠學習和分享新知識或興趣。

Area 120 表示 Tangi 的名字來自於「Teach and Give」,又有「Tangible」的意思,Tangi 聚焦於創作和生活時尚內容,例如手工藝、烹飪和時裝等。透過 1 分鐘或以下的影片,讓用戶將自身經驗與技巧與網民分享,網民亦可以留言交流心得,或者上傳作品的相片。

Tangi 有網頁版iPhone 程式兩個版本,用戶可以免費下載和使用,現階段團隊會邀請達人拍片分享。想通過 Tangi 拍攝短片分享心得,則要登記帳號,並等候團隊日後開放名額。

來源:androidpolic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