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有片睇】高達體感街機遊戲《戰場之絆 II》製作開始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體感高達街機遊戲《戰場之絆》推出多年,其獨特的的擬真駕駛艙相信是不少高達迷的回憶。經過 13 年之後 Bandai Namco 終於宣佈將會推出續作,不過未有透露實際的推出時間。

《機動戰士高達 戰場之絆》在 2006 年 11 月推出,當時這個巨型的體感高達對戰遊戲獲得不少人的注目,除了有半球形投影螢幕外,亦有雙操作杆和踏板,180 度的超闊視野讓整個體驗讓不少人津津樂道。不過隨着機體變舊,加上本身體積龐大,已經陸續淡出機舖。在公佈新作之餘,Bandai Namco 亦公佈會在今年冬天舉辦《戰場之絆》的全國大會,希望能再次掀起熱潮。

新的《機動戰士高達 戰場之絆 II》目前所透露的詳情不多,在預告片中也只是不斷展示前作有多吸引,勾起情懷。不過在前作的 13 年後,機舖數量和人流都大不如前,如果同樣是巨型高規格筐體,到底有多少機舖會引入,亦是不會令人太樂觀。

來源:Gundam.info


相關文章:
  • 【評測】CCSToys 真三一斬星斧版 新設計頭部 + 斬星斧夠霸氣
  • Bandai 食玩樂園登陸葵芳 G-FRAME FA風靈彩透 + MJ GUNDAM SP版
  • 橫濱可動高達 3 月底結束展出 閉幕禮富野由悠季 + 無人機 + 煙花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