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城中熱話

Work from home 行山出事 恒生職員 IG 打卡 Tag 名累事獲警告信

Published by
angel
Share

為保障員工的健康和安全,很多公司都安排員工在家工作,以減低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機會。然而,近日網絡流傳有恒生銀行員工,趁公可安排在家工作,相約同事一起行山,最終被發現。

 

 

恒生銀行 6 名管理培訓生(MT),在在家工作期間相約行山,更將合照發布在社交平台,事件揭發後,他們都要接收公司的警告信。網傳的照片中,6 位在紅香爐峰合照,上載者更形容行山是「WFH activity」(在家工作活動)。更有趣的是,在某員工的 IG 相片上還 Tag 齊所有人名,就算無咁高調的人偷懶蛇王出去玩,全部一次過都被連累了。

恒生銀行回應事件,指出由實行彈性工作安排以來,員工一貫專業地遵守有關守則,而今次涉事員工為較新入職,部門主管已慎重地提醒他們彈性工作安排的守則。

 

 

 

有網民笑言這次事件是員工的大意和疏忽,即使要在工作時間去行山和外出活動,也不要在社交平台裹發布照片,能夠清楚地認出樣貌,不僅是害了自己,更是連累了同事。

資料來源:Lihkg


相關文章:
  • IG 測試加入 Meta AI 聊天機械人 可以透過 DM 回應各類型問題
  • 保護青少年免被金錢勒索 Instagram 將為 DM 私密照模糊化處理
  • IG、Facebook 五月起標註 AI 生成內容 盼能解決假新聞問題

  • Published by
    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