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健康

Google I/O 被逼取消 預計將改為網上活動模式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Google 在本週初才宣佈取消,原定在 4 月 6 至 8 日舉行的 Cloud Next’20 雲端開發者大會,事隔一天,就連年度盛事 Google I/O 亦宣佈取消。這是繼 2 月底的 MWC 世界流動通訊大會和原定 5 月初的 Facebook F8 開發者大會,再有科技界大型活動需要取消。

Google I/O 取消的原因,根據 Google 向與會者發送的電郵,是因為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於是根據美國疾控中心、世界衛生組織和其他醫療組織的健康指引,作出取消 Google I/O 的決定。Google 表示已經購票的參加者將會在 3 月 13 日獲得退款,而與會者亦自動獲得參加明年 Google I/O 的資格。

雖然 Google 宣佈取消 I/O 的活動,但相關資訊和更新可能會通過網上發佈。上面提及的 Cloud Next’20,Google 亦改為以網上進行的 Digital Connect 取代,相信 Google I/O 都會有類似安排,讓參加者透過 YouTube 直播等方式參與。

來源:pocketnow


相關文章:
  • Google I/O 確定 14/5 舉行 人工智能技術、Pixel 8a 料屆時發表
  • 新加坡終於刪除疫情追蹤數據 僅保留部分殺人案件相關數據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