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健康

傳日本將封關取消港澳韓免簽證入境 中韓旅客強制隔離14日

Published by
angel
Share

武漢肺炎疫情發生至今個多月,世界各地確診患者的數字仍然有增無減,越來越多國家考慮「封關」。日本傳媒產經新聞報道,日本當局計劃對來自中國和南韓的旅客,進行為期兩周的強制隔離;也宣布向中韓旅客發出的簽證無效。

 

根據《產經新聞》報道,日本除了強制所有到境的中韓旅客需要進入指定檢疫設施隔離兩星期外,還停止發出簽證給中國旅客,並要求旅客暫時避免到日本;而日本政府也考慮暫停香港、澳門以及南韓免簽證入境。

 

同時,報道也指出來自中韓的航機將限制於成田機場以及關西機場降落,日本當局更要求客運船停止接送旅客到日本。料首相安倍晉三,應該稍後會在應對會議上宣布相關新措施。

 

資料來源:Sankei


相關文章:
  • 【教學】日本追櫻攻略 2024 最好用追櫻 App+滿開預測/實時+網上預約指定席車飛
  • 日本橫須賀開發 AI 市長【有片睇】能用流利英文宣傳日本
  • SoftBank 冀開發頂級日文 AI 模型 斥資 9.6 億美元擴充 AI 運算能力

  • Published by
    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