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健康手提電話

疫症影響 Apple 問題浮現 紐約市 iPhone 11 存貨日漸短缺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早前有消息指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包括 iPhone 在內的智能手錶出貨量大跌,根據美國傳媒的最新報導,影響已經開始在部份城市的零售層面浮現。《紐約時報》表示紐約市零售商的 iPhone 11 庫存已經跌到零,而現時進倉的智能手機並不包括 iPhone。

電訊商 Verizon 的門市員工向《紐約時報》透露,他們收到的新貨只有摺機和 Samsung 手機,但就沒有任何 iPhone 在內。有部份零售店亦表示有類似情況,iPhone 11 有好幾星期沒有來貨,亦不知道返貨的實際時間;不過亦有員工表示,iPhone 11 缺貨是公司的安排,他們將貨留在貨倉以維持這段非常時期的供貨。

不少智能手機都在中國大陸組裝,當中有份代工生產 iPhone 的 Foxconn,據說會在本月底回復正常產能。早前有指除了 iPhone 11 的出貨受到影響,今次疫情隨時會影響今年第三季發表的 iPhone 12,至於影響有幾嚴重,可能要看疫情能否在短期內受控。

來源:appleinsider


相關文章:
  • 紐約地鐵將採用 AI 偵測槍械 不過其準確度備受質疑
  • 紐約市控告 TikTok 和 Instagram 等平台 指社交媒體荼毒兒童使其上癮
  • 新加坡終於刪除疫情追蹤數據 僅保留部分殺人案件相關數據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