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復刻 PC Engine 迷你版 因疫情緣故需要延期上市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武漢肺炎除了奪去人們性命,亦對各行各業造成打擊,大陸不少工廠和辦公室都因此需要關閉,就連遊戲公司 Konami 亦受到牽連。他們昨日透過官方 Twitter 帳號宣佈,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的緣故,導致他們的復刻版遊戲主機需要延期推出。

Konami 原本打算在 3 月 19 日將迷你復刻版 PC Engine 的日本、歐洲和北美機型上市,但現在卻需要延期。根據 Konami 歐洲的官方聲明,生產上述迷你主機和配件的大陸工廠,還有物流設施都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而需要暫停運作,導致新機的上市日期需要押後,直到另行通知。

PC Engine 因應日本、歐洲和北美市場,分別以 PC Engine、PC Engine Core Grafx 和 TurboGrafx-16 名義上市;Konami 在生產復刻版時亦依照上述 3 款主機不同設計,推出對應的迷你版。Konami 在聲明中向受影響的顧客致歉,又表示會盡力將遊戲主機盡快推出。

來源:slashgea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