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Nikon D6 專業級相機 因零件供應短缺需延期上市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Nikon 在發表專業級運動攝影相機 D6 時,原本打算在 3 月上市,配合今年 7 月舉行的東京夏季奧運會。想不到因為武漢肺炎而打亂了部署,日前 Nikon 宣佈 D6 相機需要延期上市,有傳媒估計最快要到 5 月才有望發售。

在聲明中 Nikon 表示武漢肺炎疫情擴散,致令他們向第三方採購的零部件無法如期到貨,影響了 D6 DSLR 相機原定 3 月上市的計劃。 Nikon 表示當他們能夠掌握現時的狀況後,將會公佈 D6 的全新上市日期。武漢肺炎令數以百萬計大陸工人無法回到工作崗位,對組裝和物流都構成重大打擊。除了 Nikon,就連 Apple 和 Tesla 等大企業亦受影響。

Nikon D6 DSLR 以高速運動攝影作為主打機能,原本希望能夠趁著東京奧運吸引消費者購買,現在相機需要延期上市,就連東京奧運亦可能因為疫情的緣故,需要押後舉行日期。

來源:theverg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