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健康手提電話

Apple 中國宣佈新安排 即日起全線 Apple Store 重新營業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雖然說不上是景點,但全球各地的 Apple Store 每天都會吸引不少人流。自從 1 月武漢肺炎在中國大陸嚴重爆發後,Apple 就在 1 月底宣佈將全國 42 間 Apple Store 暫時停止營業,避免因為人群聚集增加感染的風險,不過由昨天開始,大陸的 Apple Store 已經全線重開。

雖然在 2 月 15 日,位於北京的 Apple Store 已經率先重開,然後在 2 月 24 日再有 29 間分店重新營業,但 Apple 中國昨日宣佈旗下所有 42 間專門店,由即日起全線重開。Apple 安排分店重開的時間,恰好與國家衛健委於國務院新聞發佈會表示,武漢肺炎流行高峰經已過去不謀而合。

縱使全線 42 間 Apple Store 重開,但當中只有 3 間會在未來一星期恢復正常營業時間,其餘 39 間分店會縮短營業時間直到另行宣佈為止。早前有報導指為了衛生著想,店員將不會主動向顧客提出試戴 Apple Watch 和 EarPods,此外,Apple Store 店內活動會取消,座椅和空間安排都會重新規劃,務求顧客和店員都有更多的距離和空間。

來源:appleinsider


相關文章:
  • 中國大陸第 57 間 Apple Store 本月稍後時間上海開業
  • 新加坡終於刪除疫情追蹤數據 僅保留部分殺人案件相關數據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