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健康遊戲情報

整車師傅罹患罕有疾病 全靠賽車遊戲重拾身體活動能力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美國密爾沃基一名在修車廠製作車身的師傅 Bob Bennett,罹患了一種名叫格林巴利綜合症的罕見疾病,他的免疫系統會攻擊神經系統,導致身體會出現不同程度的麻痺和癱瘓。為了對付這個暫時無法醫治的罕見疾病,Bennett 需要多次注射合成血漿到身體以緩減病徵。

雖然經過 7 次的合成血漿注射,並且將本身的血漿抽走,但 Bennett 仍然需要進行其他治療,讓癱瘓的身體重拾部份活動能力。由於 Bennett 非常喜歡汽車,在患病前於改裝車廠工作,於是醫生決定將汽車元素加入他的康復計劃內。醫生為了改善 Bennett 的雙腳活動能力,於是要他像賽車般踩油門迫力腳踏,然後讓他玩 Xbox 賽車遊戲《Forza》以訓練他的雙手。

雖然 Bennett 仍然要依靠輪椅出入,但賽車遊戲起碼讓他的身體重拾部份活動能力,甚至令他可以協助其改裝車廠參加密爾沃基的車展。

來源:autoblog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