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買物情報

經典顯示卡有望 LEGO 化 3Dfx Voodoo 現身 LEGO Ideas 網站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LEGO 雖然形態簡單,但透過自由組合,總能夠讓人發揮創意。最近有人在 LEGO 的提案平台 LEGO Ideas 提交了一個經典顯示卡的設計,如果支持票數夠多,就有機會成為正式商品。

來自 @Bhaal_Spawn 的設計,是基於 90 年代 3Dfx Voodoo 經典顯示卡所製作,這個記憶卡雖然沒有現在流行的 RGB 燈光特效,甚至連散熱風扇和導熱管等等的設計都沒有,但是對於一眾稍有年紀的電腦用家而言,相信會是個喚起回憶之作。

3Dfx Voodoo 時脈只有 50MHz,記憶體 4MB,不過當年電腦螢幕只有 640 x 480 的解像度,已經可以帶來相當厲害的畫面效果。現在這個設計在 LEGO Ideas 上已經有近 1,400 人投票,如果在期限內儲夠 10,000 個支持者,就可以成為 LEGO 設計師,有實現設計的機會。距離期限還有大概 600 日,到底它能否集齊足夠的支持呢?

來源:LEGO Ideas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