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視娛樂

【有片睇】迪士尼動畫師、演員在家工作出品 《At Home with Olaf》新短片登場

Published by
angel
Share

為了避免 Disney Plus 上的《冰雪奇緣 2》(Frozen 2)不足以讓小朋友留在家裡時都能夠有娛樂,迪士尼動畫師 Hyrum Osmond 和演員 Josh Gad 聯手製作了一系列在 YouTube 上推出的新短片。

 

Josh Gad 在冰雪奇緣兩部電影中都是聲演雪寶(Olaf)的角色,《At Home with Olaf》的第一集《Fun With Snow》於是由 Josh Gad 撰寫和配音,其後由 Hyrum Osmond 製作動畫,同時負責監督雪寶項目的動畫。

這集的內容很簡單,雪寶將雪球高高地拋入了 Arendelle 的森林裏,更意外地將小型雪人拋出,他在空中飛舞,雪寶好像意識到發生了什麼,幸好小型雪人安好無恙地跑回來,之後他們開心地玩了起來。

短片片長約 40 秒,Hyrum Osmond Josh Gad 都是在家完成這段短片的製作。目前尚不清楚迪士尼動畫公司多久發行一次短片,但迪士尼在 Twitter 稱《At Home with Olaf》為新的系列,因此預計未來還會有更多集數。

資料來源:The Verge


相關文章:
  • Disney+ 6 月起嚴打共用帳戶 CEO:Netflix 是串流媒體領域的標準
  • 《超時空要塞》全系列登陸 Disney+ 最初代日本地區限定
  • Disney+ 仿效 Netflix 修改條款打擊密碼分享行為

  • Published by
    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