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Razer X Pokémon Hammerhead 藍牙耳機 寵物精靈球變身充電盒

Published by
angel
Share

之前 Razer 和 Pokémon 聯合推出以比卡超為主題的鍵盤和滑鼠,近日兩間公司再度合作,推出別注版 Hammerhead 真無線藍牙耳機。

耳機顏色設計成比卡超的黃色,兩側的觸控區原本是印有 Razer 的標誌,則換成比卡超的背影圖案;而充電盒直接做成寵物精靈球的模樣,側面可以繫上手帶,中間有 LED 顯示剩餘電量。

這款別注版 Hammerhead 真無線藍牙耳機和標準版一樣,採用 13mm 發聲單體,具備 IPX4 等級防潑灑設計,支援藍牙 5.0。耳機電力續航時間可達 3 小時,搭配充電盒則可達 15 小時,另外也支援 60ms 低延遲的遊戲使用模式,操作提示聲也更換成比卡超的動畫音效。

目前,Razer 這款別注版 Hammerhead 真無線藍牙耳機僅確定在中國推出,預計在 4 16 日於天貓對外發售,建議售價為 899 元人民幣(約港幣 990 元)。

資料來源:Engadget


相關文章:
  • 可對應大小尺寸手機平板 Razer Kishi Ultra 手掣配件發表
  • 日本男子出售訂製 Pokemon 被捕 涉嫌非法修改遊戲存檔
  • Toyota似乎真的做到了   Pokemon Miraidon 電單車準備亮相

  • Published by
    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