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分享員工在家工作情況 地球家中遙控火星探測車「好奇號」

Published by
Ringo
Share

受疫情的影響,美國太空總署 NASA 在日前亦宣布員工留在家中工作,希望維持日常的外太空探索工作。而在今日較早時分,NASA 就在網上分享了一眾員工在家工作的情況,簡單介紹了相關的團隊成員如何在家中亦可以繼續控制著位於火星上的探測車「好奇號」(Curiosity)以及為即將發射的「毅力號」(Perseverance)作準備。

NASA 在今日於網上發布了一篇文章,文中指出自 3 月 20 日以來當局的噴射推進實驗室(JPL)已經沒有任何員工仍在公司上班,而為了避免影響到目前位於火星上的探測車「好奇號」的日常探索工作,NASA 就決定提前數週展開規劃的工作,當中包括分發團隊成員在家工作時所需的設備以及器材,確保工作上的影響減至最低。

 

NASA 亦在文中提及為了應對是次突如其來的遠程工作計劃,亦先後進行了一系列調整,並以即將投入服務的「好奇號」為例,指以前由總部發出的命令往往需要多人聚集在一個房間作決定,但現時相關措施則必須通過視像通話以及聊天程式來完成,使到每日可以向採測車所發送的命令變到更少,故此內容需更精簡以及按重要性作排列。

 

資料來源:NASA


相關文章:
  • Nikon 與 NASA 簽訂合作協議 將在未來登月計劃採用其相機
  • NASA 招募義工模擬火星生活 需要在極端環境生活一年
  • 新加坡終於刪除疫情追蹤數據 僅保留部分殺人案件相關數據

  • Published by
    R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