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鬱金香花園 Keukenhof 因疫情閉館 發放 360° 影片給網民在家欣賞

Published by
Ringo
Share

在疫情肆虐歐洲的情況下,歐洲多國亦先後落實措施阻止人群聚集的機會,減低病毒傳播的機會。不過,隨著一年一度鬱金香的盛開季節即將到來,位於荷蘭的知名鬱金香花園庫肯霍夫 Keukenhof 就在近日就宣布,將會在網上以影片形式向民眾展示公園內的景色,為大家於苦悶中帶來一些樂趣。

位於荷蘭南部的 Keukenhof 花園在近日於網上宣布,因應疫情的嚴重性園方將決定不會對外開放,成為 71 年內首次關閉花園,並將會透過一眾管理人員以網上發放影片的形式帶領大家走遍整個花園,欣賞於展館內超過 500 種盛放的鬱金香。他們表示每星期工作人員都會上載三條影片至網上,定期更新館內情況以讓用戶查看。

 

Keukenhof 花園園長就表示自疫情在數週前於歐洲爆發後,自己便很快意識到公園將在今年無法開放予人們前往,並慨嘆疫情於鬱金香盛開季節才到來令人十分沮喪。他指由於目前公園內的情況十分優美,園方便特意成立了一個團隊以專門將園內情況展示於留在家中的人們看,讓成千上萬的遊客可自行上網欣賞各種花朵。

 

資料來源:The Guardian


相關文章:
  • 新加坡終於刪除疫情追蹤數據 僅保留部分殺人案件相關數據

  • Published by
    R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