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wire Pro

HP DaaS 一站式電腦設備及支援 助中小企慳成本 IT 管理

Published by
tango
Share

▲流動和遙距工作令筆記簿電腦大派用場,但中小企卻要處理保安和技術支援的問題,HP DaaS 就是一個一舉多得的解決方案。

變幻莫測的環球經濟氣候加上複雜的IT環境,令資源有限的中小企難以應付,唯有善用IT提升競爭力才是力爭上游之道。HP 的 Device as a Service(DaaS)解決方案,讓企業能以靈活方式擁有新型電腦設備,更附有多項能提升IT管理效能的專業服務,值得中小企參考研究。

保安風險及支援負擔增加

事實上,中小企一向面對 IT 領域的多種挑戰,近年情況更變本加厲。例如網上應用程式不時出現保安漏洞、惡意程式和釣魚電郵泛濫,都容易令欠警覺性的中小企員工「中招」,企業隨之可能蒙受名譽和金錢損失。另一方面,全球化營運和流動辦公模式令員工在正常辦公地點和時間以外工作成為常態,隨之還需要引入新的應用程式如遙距會議軟件,也可能需要額外支援。更糟的是,很多正在計劃數碼轉型的中小企需要控制IT成本,難以增添人手和資源去減低這些保安風險和支援前線員工,問題積累之下可能一發不可收拾。

在上述情況下,中小企需要一個既能解決保安和 IT 支援等管理問題,又能兼顧電腦效能和優化資金運用的解決方案,而 HP DaaS 是同時滿足這些要求的答案。

月費模式提供多款電腦和一條龍專業服務

HP DaaS 提供月費模式和可度身訂造的計劃,讓中小企按需要引入各種功能的 HP 筆記簿型電腦,如商用型的 EliteBook 和 ProBook、輕薄的 Elite Dragonfly、高效能流動工作站 ZBook 等(部份電腦的規格和月費價格請看附表)。

▲HP DaaS 所提供的部份筆記簿電腦

▲透過 HP DaaS,連工作站級的筆記簿電腦  ZBook 也能以月費方式即時部署。

在硬件以外,HP 還隨之附上六大專業IT服務供企業選用:

    1. 主動分析防護管理
    2. 出廠前預設配置
    3. 部署及安裝
    4. 監控與支援
    5. RFID技術設備管理
    6. 妥善處理老化設備

▲HP DaaS 的六大專業IT服務覆蓋了企業電腦的整個生命週期。

HP會根據服務水平協議提供標準、加強、進階這三大基礎計劃,其中均包含服務1至3,企業可根據需要選擇服務4至6。如果不清楚哪些服務適合自己,企業可以諮詢 HP 的專業顧問,根據建議作出明智投資。


相關文章:
  • 【評測】HP Spectre x360 14 (2024)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鍵盤 效能開箱評測
  • 全新 HP Chromebook 發表 四款型號全部搭配 14 吋屏幕
  • HP 無預警關閉俄羅斯官網 遭當地媒體狠批「全世界都抵制 HP」

  • 減少故障和網絡入侵

    事實上,這六項IT專業服務覆蓋了個人電腦的全部生命週期,能有效解決中小企與個人電腦有關的各種問題。以企業不時遇到網絡入侵或電腦故障導致停機為例,主動安全防護管理服務能監控網上威脅,阻隔釣魚網站和電郵;監控與支援服務則提供一項名為 TechPulse 的管理軟件監控各個裝置的情況,洞察潛在威脅,再配合HP服務專家遙距諮詢和支援,進行安裝軟件更新等工作。這兩項服務互相配合,就能減少故障並堵塞保安漏洞,優化系統表現及提升前線員工的工作效率,中小企也能節省很多損失和事後修復的支出。

    快速升級最新電腦

    另一個中小企的常見現象是即使企業願意投資升級,員工卻仍然繼續使用過時的電腦。箇中原因包括轉換新電腦需要耗費大量時間轉移數據,以及需要清除舊電腦上的資料等。HP DaaS 的多項服務在此情況中就能派上用場:監控與支援服務中包括資料轉移服務,能快速把舊電腦的操作系統和業務數據遷移到新電腦,令員工在熟悉的環境中工作;如採用全新電腦,出廠前預設配置服務可在電腦出廠時即預先設定和安裝常用軟件,既省時又減輕IT部門的工作負擔;部署及安装服務則盡快把電腦送到前線員工手上,令其快速投入工作。當然,舊電腦的處理也很重要,老化設備處理服務除了把電腦退回到HP,  還能妥善清除硬盤的數據,避免資料外洩。

    ▲HP DaaS 透過 TechPulse 管理軟件讓中小企監察電腦的健康和使用狀況,包括地理位置,能有效減低保安風險、遺失率和提升管理效率。

    隨時支援在外員工

    除了因突發事故而要在家工作之外,很多銷售人員都會長期在辦公室外的商務中心或咖啡室使用電腦。現在更有很多企業員工在回家吃完晚飯後,仍要和另一時區的同事或顧客進行遙距會議。他們如果遇到電腦技術問題只能自行嘗試解決。而 HP DaaS 的監控與支援服務也能透過 TechPulse 管理軟件對電腦的健康狀態進行 7×24 的監控,並提供熱線及遙距甚至現場支援。此外,設備管理服務還能追蹤電腦的位置,減少遺失並分析電腦的使用狀況。中小企因此能減少 IT 部門支援同事的工作量,並優化電腦的運用效率。

    最新型電腦即時提升前線生產力

    當然,HP DaaS 對中小企的最即時效益可能是不用花費大量金錢,前線員工就能夠使用最新電腦,提高生產力和保安水平。以 HP 的新型商用電腦 Elite Dragonfly 為例,配備Intel® Core™ vPro 高速處理器,通過 Project Athena 認證的高端機種,起始重量少於 1KG,型格外形並配備觸控屏幕和支援 HP Sure View 私隱屏幕,能在普通筆記簿和平板形態之間轉換,更有超長的續航力,選用升級版電池於充滿電後可連續使用長達 24 小時。這台電腦的定價為 $14,580 起,而中小企透過 HP DaaS 只需四百多元月費就可使用,前線人員的工作表現可望即時提高。

    ▲HP Elite Dragonfly 是可即時提升員工生產力的高效電腦。

    ▲配備 Intel® Core™ vPro 高速處理器


    相關文章:
  • 【評測】HP Spectre x360 14 (2024)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鍵盤 效能開箱評測
  • 全新 HP Chromebook 發表 四款型號全部搭配 14 吋屏幕
  • HP 無預警關閉俄羅斯官網 遭當地媒體狠批「全世界都抵制 HP」

  • 協助中小企應對挑戰

    每當經濟波動時,就是企業汰弱留強的時候,對中小企尤其如此。中小企資源不如大型企業充足,但是較為靈活卻是優勢所在。HP DaaS 這種靈活性十足而且內容全面的解決方案,最大價值是紓緩中小企在 IT 資源方面的壓力,提升前線業務人員的生產力,降低保安風險,而且不用一次過耗費巨資,為企業保留了運用手頭資金的彈性。中小企因此能夠專注業務,在充滿挑戰的市場中脫穎而出的機會自然大大增加。

    WhatsApp 查詢:(852) 5119-3117

    了解更多有關HP DaaS服務:https://www8.hp.com/hk/zh/services/daas.html


    相關文章:
  • 【評測】HP Spectre x360 14 (2024)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鍵盤 效能開箱評測
  • 全新 HP Chromebook 發表 四款型號全部搭配 14 吋屏幕
  • HP 無預警關閉俄羅斯官網 遭當地媒體狠批「全世界都抵制 HP」

  • Published by
    t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