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健康科技新聞

法拉利公開呼吸機零件成品照 採用跑車生產技術盼提升工藝質量

Published by
Ringo
Share

隨著全球確診人數的不繼上升,各國醫療系統亦正面臨著設備不足的情況,當地不少公司亦先後宣布改產醫療設備以供前線醫護人員。而在近日,意大利知名汽車品牌法拉利就已經與呼吸機生產商 Siare Engineering 進行合作磋商,探討其改為生產呼吸機的可行性,盼在生產口罩後再出一分力。

據外媒報道,法拉利在日前與已經與 Siare Engineering 展開對話,目前正尋求雙方合作以生產呼吸機的機會,盼投入更多資料予是次抗疫中。與此同時,法拉利亦表示已經利用 3D 打印技術在位於總部馬拉內羅的工廠內生產呼吸閥以及防護面罩等設備,並一如既往地於零件上印上公司標誌。

 

法拉利亦表示在生產呼吸機的零件時,公司亦採用了製造旗下各款跑車時所採用的精密技術,稱有關技術將有利於提升呼吸機的工藝質量與可靠性,以延長呼吸機的使用壽命從而拯救更多生命,同時為醫院節省開支。

 

資料來源:Techzle

Published by
R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