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韓國分析:iPhone 12 定價約港幣五千 或比起 iPhone 11 還要便宜

Published by
影雪
Share

Apple 最近推出的 iPhone SE 以平價為主打,成近年 CP 值最高的 iPhone。而有消息指,即將於秋季登場的 5G 新旗艦 iPhone,或會繼續以低定價為賣點。近日有報告預估下一代 iPhone 的定價,有指新 iPhone 將會比 iPhone 11 更便宜。

 

根據韓媒《The Elec》報導,UBI Research 產業分析師 Chung-Hoon Lee 預計 Apple 今年共會推出分別為 5.4 吋、兩款 6.1 吋、6.7 吋的 5G 旗艦 iPhone,大致與先前傳聞相符。而他估計,5.4 吋的 iPhone 12 或會定價於 600-700 美元(約港幣 HKD$4650-$5425),比起 iPhone 11 還要便宜。至於 6.1 吋的 iPhone 12 則預估定價 750 美元(約港幣 HKD$5815),而另外 2 款 iPhone 12 Pro 的高階機款,則預估定價 1,000 美元(約港幣 HKD$7750)。

 

Chung-Hoon Lee 指,由於中國屏幕廠京東方(BOE)有望與 Apple 合作,取代 LG 及 SAMSUNG 成為供應鏈,向 Apple 提供更便宜的屏幕,製作手機的成本下降,自然能夠降低售價。

 

不過,外媒普遍對 Chung-Hoon Lee 的說法有所保留,原因在於京東方是否能滿足 iPhone 的品質要求,成功拿下訂單仍是未知數。另外,普遍 Android 手機都因為加入 5G 晶片導致成本上漲,而有機會在新 iPhone 採用高通 5G 晶片的 Apple,是否能降低成本仍存疑。

 

資料來源:The Elec


相關文章:
  • iOS 17.4 系統升級 iPhone 12 意外獲得 Qi2 無線充電

  • Published by
    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