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攝影師疫情冇工開 拍攝 Barbie 婚照反而打響名堂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不少需要與人有緊密接觸或群體工作的行業,因為疫情的緣故都要暫時停工,婚禮攝影師就是其中之一。一名北愛爾蘭的婚禮和商業攝影師 Agnieszka 因為沒有工作,留在家中太過苦悶,決定向女兒借用 Barbie 等玩具人偶,在自家後花園拍攝另類婚禮照自娛。

Agnieszka 將她的作品放到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後,卻意想不到地獲得了網民的好評,更為她帶來知名度。Agnieszka 已經幾個月沒有婚禮攝影的工作,她拍攝完 Barbie 的婚禮後在社交平台表示相當高興,指一對新人雖然有點僵硬,亦不太說話,但拍攝經驗很有趣,而且拍攝了很多可愛的照片。

有眼利的網民發現照片中 Barbie 的丈夫並非 Ken,而是樂隊 One Direction 成員 Louis,而另一成員 Harry 則擔當伴郎。相片在網上得到不少迴響,於是 Agnieszka 再拍攝其他婚禮的花絮,例如交代 Barbie 和 Ken 分手、Ken 帶同新女伴參加 Barbie 婚禮、該女伴穿著代表新娘的白色裙子搶鏡、Ken 飲醉酒脫光跳湖等。憑著這輯構圖漂亮,同時又不失幽默的婚禮照片,Agnieszka 獲得英國以至全球傳媒的報導,相信在疫情過後,其人氣可以為她帶來一些新的工作機遇。

來源:Agnieszka Marsh Photography


相關文章:
  • 新加坡終於刪除疫情追蹤數據 僅保留部分殺人案件相關數據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