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外國網站爆料 iPhone 12 或沒有 5G 全網通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網站 Cult of Mac 日前爆出 iPhone 12 的驚人內幕,指今年稍後上市的新 iPhone,雖然會首度支援 5G 網絡,但很大機會不會出現 5G 全網通。現時 5G 頻段分為 mmWave 和 sub-6GHz 兩個版本,Apple 可能會視乎不同市場,推出不同的版本,兩者將不會並存。

mmWave 和 sub-6GHz 各有優點和弱項,前者的網絡覆蓋和穿透能力都比較好,但最高傳輸速度只有 900Mbps;後者的傳輸速度則可以達到最高 5Gbps,不過穿透能力則欠佳,又容易受到地形限制。Cult of Mac 的消息指 Apple 準備因應不同市場和電訊商的需要,推出 mmWave 或 sub-6GHz 版本的 iPhone 12。

暫時我們無法查證 Cult of Mac 的報導真確性,假如屬實的話,iPhone 12 的用戶去到外國,可能會因為手上的版本不同而無法正常使用 5G 服務,需要。

來源:cultofmac


相關文章:
  • 應科院「智慧出行車聯網技術聯盟」一周年 5G 車聯網道路測試成功
  • iOS 17.4 系統升級 iPhone 12 意外獲得 Qi2 無線充電
  • 西班牙警方試用機械警犬 5G + AI 協助巡邏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