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社交網絡

Facebook 全新媒體備份工具 美國、加拿大率先推出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Facebook 去年公佈 Data Transfer Project,一個開源的數據轉移項目,現在終於有新的消息發佈。Facebook 日前推出全新數據轉移工具,讓用戶將他們在社交平台的相片和影片,透過工具備份到 Google Photos 平台。

首階段 Facebook 將功能向美國和加拿大的用戶率先提供,預計稍後亦會開放予其他市場的用戶。用戶想將 Facebook 上的相片和影片備份到 Google Photos,做法非常簡單,只需要在 Settings 選擇 Your Facebook Information,之後點擊 Transfer a Copy of Your Photos and Videos,之後按系統指示輸入用戶名稱和密碼,就能夠輕鬆將內容備份。

Facebook 透露稍後有更多公司加入 Data Transfer Project 的話,他們將會提供 Google Photos 以外服務的上載工具。

來源:pocketnow


相關文章:
  • IG、Facebook 五月起標註 AI 生成內容 盼能解決假新聞問題
  • Meta AI 被指無法生成異族情侶圖片 外媒:亞洲男人與白人妻子不能同時出現
  • 加拿大四校董會聯手 控告 TikTok 等平台影響學生學習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