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EA 將於 6.11 舉行網上記招 體育遊戲推出安排料成焦點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受到疫情的影響,一年一度遊戲界盛事 E3 今年將會取消,各大遊戲商需要另找平台,公佈新遊戲的消息。EA 剛剛就宣佈,決定在 6 月 11 日舉行 EA Play Live 網上發佈會,屆時將會有大量新遊戲,尤其是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 遊戲的消息公開。

EA Sports 旗下的體育遊戲,包括 Madden NFL、FIFA、NBA Live 和 NHL,預計都會在 EA Play Live 公佈上市安排,跟往年最大的分別是,全球很多體育活動都因為疫情而暫停,而新賽季亦有可能會有相對的安排,現實世界的種種會否在新一輯的體育遊戲中如實反映,相信很多講求真實感的遊戲迷都會相當關注。

至於與次世代主機遊戲有關的消息,EA 可能不及 5 月 7 日舉行的 Microsoft 發佈會早公佈,但 EA Play Live 不但同時提及 PS5 和 Xbox Series X 遊戲的消息,亦有機會展示遊戲的更多細節。

來源:engadget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