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視娛樂

NASA 與湯告魯斯合作 新電影將在國際太空站實地取景拍攝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為了減低太空計劃的成本開支,自從 Jim Bridenstine 在 2018 年接任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署長後,不斷透過將太空項目商業化。Bridenstine 的搵錢大計包括為太空船尋求商業冠名贊助,甚至讓普通人有機會登上他們位於太空的設施。

這名想法多多的署長日前透露,NASA 正在和著名影星 Tom Cruise 合作,他的下一部電影將會在國際太空站取景拍攝。這將會是首部真正在太空拍攝的電影,Bridenstine 未有透露有關電影的相關細節,但早前流出的消息指電影並非屬於《職業特工隊》系列。

報導此消息的網站 Deadline 提到,Elon Musk 創辦的太空探索公司 SpaceX 亦會參與其中,可能會為拍攝的人員提供往返地面和國際太空站的飛行服務。消息指電影還在初期籌備階段,還未有電影公司參與其中,亦未知上映日期,不過 SpaceX 的 Crew Dragon 太空船載人服務最快要到 2021 年下半年才有望推出。透過 Tom Cruise 電影的知名度吸引更多企業,NASA 有望將國際太空站商業化。

來源:engadget


相關文章:
  • Nikon 與 NASA 簽訂合作協議 將在未來登月計劃採用其相機
  • NASA 招募義工模擬火星生活 需要在極端環境生活一年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