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桌上電腦

Mac Pro $4,999 滾輪開箱 神人竟用來做滑板

Published by
影雪
Share

Apple 去年推出 Mac Pro 旗艦級桌面電腦,不過價值不菲,頂級配置售逾 47 萬港幣。而其中有項需要另購的配件 ——滾輪套件(Mac Pro Wheels),只要裝上在 Mac Pro 機底,就可變成可移動電腦主機。不過,四個滾輪索價 HK4,999,所以自推出以來一直被廣泛討論。近日就有外國 Youtuber 購入此產品,拍了一條開箱片。

 

在 YouTube 擁有 1,650 萬訂閱的頻道 Unbox Therapy ,經常開箱各類科技產品,日前就上傳一段開箱 Apple Mac Pro 滾輪套件的影片。不過,影片主持人 Lewis Hilsenteger 在這段長約 7 分鐘的影片中一言不發,只帶著黑色乳膠手套默默將盒裝的 Mac Pro 滾輪一顆顆小心取出並展示。

 

畫面可見,Mac Pro 輪組採用特製設計的不銹鋼和橡膠滾輪,輪子採用中空設計,質感看起來相當不錯。不過,包裝除了 4 個滾輪及說明書就再無其他,而 Hilsenteger 在片尾更將 Mac Pro 輪組套件全部裝回盒子內,拿出一個盆栽放上滾輪盒面,似是諷刺此產品根本毫無用途。

 

而除了此段開箱片,Unbox Therapy 在之後再上載一段新影片,將滾輪裝上 Mac Pro 機殼的前面板,當作滑板玩。畫面可目改裝過程相當容易,只要將 Mac Pro 機殼前面板卸下,挑選幾個適當大小的墊片及螺絲,便能輕易將裝上。Hilsenteger 之後站在「滑板」上,滾動時相當地滑順,不過,很快便發現不適合真的拿來當作滑板使用。

 

滾輪套件在 Apple 官價有售,售價為 HK4,999,如果看畢 Unbox Therapy 兩條影片對此產品有興趣可到官網訂購。

 

資料來源:Unbox Therapy

 

Published by
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