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華府切斷華為晶片供應鏈   含美國技術非美製產品皆禁運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美國政府除了延長把華為列入實體清單的時間外,為了阻止華為利用漏洞在美國以外地方,使用美國公司所有技術進行生產,宣佈將包含美國製生產設備所生產出的非美國製產品,都禁止輸出給華為。

 

 

美國一直以來都禁止美國產品直接輸出華為及其關連公司,但現在美國商務部把限制擴大至所有生產地在美國以外,採用美國相關技術、設備而製造出來的產品,包括晶片,都需要得到美國政府的批准,才能夠輸出予華為。

 

過往華為曾通過台積電等大廠採購晶片,預期在此措施之下,採購晶片將會更為困難。美國商務部允許在 120 天前生產的晶圓交貨予華為,但晶片組需要在宣佈日前投產的方等合此規定。

 

資料來源:Technews.tw


相關文章:
  • 【評測】Huawei Pocket 2 國行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Huawei MatePad Pro 13.2 港行 外形 手感 鍵盤 星閃筆 屏幕 效能深入評測
  • 華為 Pura 70 Ultra 修復 AI 除衫漏洞 禁止用戶「一鍵脫衣」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