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傳罩耳式 AirPods 準備進入量產階段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AirPods 作為 Apple 近年一個人氣產品系列,繼之前 AirPods Pro 之後,一直有消息指 Apple 將會推出罩耳式的 AirPods,而且目前已經進入量產階段。

目前已有的消息大多指出新的罩耳式 AirPods 將會在今年夏天或秋天推出,而最近的消息則透露這個產品已經開始在越南準備量產。這個目前被稱爲 AirPods Studio 的新產品,預計將會成為 Apple 今年的重要新產品之一,不過雖然之後 Apple 會舉辦網上 WWDC,但是這個產品與開發者關係不大,因此預計不會在活動上現身,而是分開發佈。

Apple 現在其實也有罩耳式耳機產品,不過都是在 Beats 旗下而不是自家 AirPods 系列,因此今次如果真的推出與 Beats Studio 3 Wireless 價格相近 AirPods 罩耳式耳機,其定位與 Beats 的產品會有什麼分別,也將會是值得留意的地方。

來源:MacRumors


相關文章: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世界冠軍球會盃明夏美國舉行 傳 Apple 以 10 億美元取得播放權
  • Apple 新 iPad 發佈會日期公佈 5 月 7 日晚上正式登場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