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尋找人員自願隔離 8 個月 為美國太空總署火星探索項目做準備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假如閣下在疫情爆發後從外地返港,都要進行家居隔離,很多人表示 14 天的隔離已經相當難頂。美國太空總署最近就在尋找一些能夠長期忍耐自我隔離的人,去為他們未來的火星和月球探索項目作研究,當然這樣的犧牲是會有實質金錢回報。

美國太空總署要求研究項目的參加者,需要和一小隊國際團隊,在俄羅斯莫斯科一同接受長達 8 個月的隔離。太空總署希望直斥了解長時間隔離,對一個人的身體和心理的影響,為往後的月球和火星探索任務作前期研究。期間參加者需要執行一些機械操作,還有在虛擬實境下完成一些任務。參加者會視乎他們是否太空總署的員工,而獲得不同程度的酬金。

別以為只要不怕悶就可以參加這項虛構的太空任務,因為美國太空總署開出的要求並不簡單。除了要介乎 30 至 55 歲的美國公民,還需要操流利英語和俄語,擁有碩士、博士或醫學博士學位,或曾經參與軍事訓練的學士學位和相關資歷人士。

來源:lifehacker


相關文章:
  • Nikon 與 NASA 簽訂合作協議 將在未來登月計劃採用其相機
  • NASA 招募義工模擬火星生活 需要在極端環境生活一年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