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社交網絡

Snapchat 停推廣特朗普帳號 CEO:不會推廣煽動種族暴力的聲音

Published by
影雪
Share

在 Twitter 為特朗普的推文打上「煽動暴力」標籤後,其他社交平台亦開始被質疑是否助長特朗普的「暴力」言論。其中,Snapchat 母公司 Snap 在昨日(3 日)宣佈,將不再在 Snapchat 的探索(Discover)功能中顯示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內容。

 

Snapchat 指,管理層斷定特朗普週末的推文助長了暴力,雖其帳號 RealDonaldTrump 將保留在平台,並繼續出現在搜索結果中,但將不再在 APP 內得到推廣。而據報導,特朗普 Snapchat 的關注量在過去一年增長了兩倍多,部分原因就是該 APP 的探索功能經常推廣特朗普的競選帖文。

 

Snap CEO  Evan Spiegel 表示,不會免費為煽動種族暴力和不公正的聲音推廣,也不會宣傳那些支持種族主義的人。又指,公司不會刪除任何內容或更改其帖子,但強調該賬號的所有內容將不會得到平台推廣,並指 Snapchat 將與所有在美國尋求和平、愛、平等與正義的人站在一起。

 

特朗普的競選團隊發表聲明譴責,指責該平台試圖「操縱」選舉,使其有利於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而拜登在其後回應指「為能夠競選總統而仍然能夠使用 Snapchat 感到自豪」。

 

資料來源:The Verge


相關文章:
  • 為圖像加入「小鬼」水印 Snapchat 清楚標明 AI 生成圖像
  • 加拿大四校董會聯手 控告 TikTok 等平台影響學生學習
  • 科技業裁員潮持續 Snap Inc 宣佈辭退一成員工

  • Published by
    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