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THE 2 Gran coupe 登陸香港 價錢及規格一覽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BMW 去年宣佈推出全新 2 系 Gran Coupé 之後,車迷都相當期待這款四門轎跑會何時到港。最近香港 BMW 就終於公佈新車在香港登場,作為最新車款除了型格設計外,也加入不少高科技元素。

全新 2 系 Gran Coupé 定位介乎 1 系和 3 系之間,採用了 1 系風格的肌肉感造型,配合大型鬼面罩,外觀更有迫力。而後方採用斜背造型,配合無窗框車窗和後擾流設計,跑感十足,與 8 系 Gran Coupé 相呼應。BMW 表示,在全新 2 系 Gran Coupé 上,應用了大量高科技元素,其中 218iA Gran Coupé 配備 5.1 吋 Black Panel 儀錶板和 8.8 吋 iDrive 6.0 中控台觸控螢幕,提供清晰明快的操作體驗。此外泊車輔助系統連後拍鏡頭和自動倒車輔助功能都是標準配備,安全性進一步提升。

性能方面,它採用最新的 FAAR 前輪驅動底盤平台,配備從 i3s 移植的連續性限滑差速器(ARB),可以大幅提升數據傳送速度,因應駕駛狀況實時調整引擎輸出,解決轉向不足問題,改善駕駛體驗和行車安全。此外,車廂空間也受惠於其長軸距和橫置式引擎配置而變得充沛,車尾箱更有多達 430 公升的容量,如果將後座作 40/20/40 摺疊更可以進一步提升尾箱空間。

最新抵港的 2 系 Gran Coupé 有三款型號,分別是 218iA Gran Coupé Sport($353,000 起)、加入 M Sport Package 的 218iA Gran Coupé M Sport Edition($370,000 起)以及高性能版本 M235iA xDrive Gran Coupé($628,000 起),適合不同需要的車主選擇。

其中兩款 218iA Gran Coupé 採用的是 BMW B38 系列 1.5 公升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引擎,配合七前速雙離合器自動波箱,可以提供 140 匹最大馬力和 220Nm 峰值扭力。0-100 km/h 加速只要 8.7 秒,而極速可達 215 km/h。至於高性能版本 M235iA xDrive Gran Coupé 則搭載 BMW B48 TU 系列 2 公升 M TwinPower Turbo 直四渦輪增壓引擎,配合八前速 Stepronic 自動波箱和 xDrive 四驅系統,馬力達 306 匹,峰值扭力為 450Nm,0-100 km/h 加速只要 4.9 秒,而極速可達 250 km/h,動力相當充足。

 

 


相關文章:
  • BMW 集團車系重整 開蓬車 Z4 銷售欠佳將會停產
  • 君迪調查:4 成電動車主想揸返混能車 BMW 集團電動車滿意度最高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