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疑似 iPhone 13 造型曝光 將改用全面屏 USB-C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近日網上流傳宣稱是 5.5 吋全新 iPhone 的機身模型,預計該手機為明年發表的 iPhone 13。根據取得該模型的日本網站 Macotakara 表示,iPhone 13 將會放棄屏幕瀏海的造型,改為使用全面屏,而且 Apple 獨家的 Lightning 接口亦會被通用的 USB-C 接口取而代之。

Macotakara 的網主透露,該手機模型從阿里巴巴購買,相信是 2021 年上市入門型號 iPhone 13 的原型機模型,所以最終設計到正式上市前還有很大機會修改。從相片和影片可見,iPhone 13 改用全面屏後,未知前置鏡頭是否改為在屏幕之下,亦不清楚 Apple 是否繼續使用 Face ID 面容辨析,還是重新引進 Touch ID 指紋辨識。

至於機背繼續有凸出的相機模組,具體有多少枚鏡頭則不清楚,但模型預留了 5 個洞,相信屬於鏡頭、閃光燈,甚至是傳聞中的光學雷達感應器。

來源:9to5mac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