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Samsung 手機系統植入廣告 韓國測試惹用戶關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早前有 Samsung 手機用戶投訴指 Galaxy Store 出現廣告,及後該軟件商店的客戶服務回應,表示廣告收入讓他們能夠開發新功能和提供穩定服務。想不到 Samsung 在手機顯示廣告有變本加厲的趨勢,日前有韓國網民就上載了一些截圖作為證據。

有韓國 Samsung 手機的用戶在官方討論區,上載系統自帶天氣程式的截圖,可以見到畫面出現了汽車品牌和相信是眾籌平台的廣告橫額,該用戶表示廣告在事情曝光後已經消失。另一用戶則上載更困擾用戶的截圖,快餐店的廣告出現於鎖機畫面,而且附帶一個 15 秒的倒數計時器,但未知用戶是否要等待廣告結束播放才能夠使用手機。

雖然截圖引起了韓國 Samsung 用戶的迴響,不少都對這做法反應負面,但 Samsung 暫時未有就事件解釋。有用戶懷疑 Samsung 正在測試在系統植入廣告,甚至會在下一版本的 One UI 2.5 推出。現時大陸手機品牌的手機系統,例如小米的 MIUI 和 OPPO 的 Color OS 都會在系統植入廣告,但其他國家的廠商則甚少出現類似安排。

來源:pocketnow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