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健康運動科技

小米手環 5 發表 6 月 18 日大陸開售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小米手環 5 昨日正式發表,新版本將會有普通版和 NFC 版兩個型號,售價分別為 189 和 229 人民幣(約 208 和 252 港元),6 月 18 日就會在大陸市場率先發售,而包括香港在內的海外市場,暫時未有上市的消息,以過往的安排相信要等至少一個月,國際版發表後才會公佈。

小米手環 5 跟上一代比較,AMOLED 屏幕增大兩成至 1.2 吋,小米特別找來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名偵探河南》、《初音》和《海綿寶寶》等合作,提供超過 100 款主題錶面供用戶選擇。此外,小米手環 5 改用磁吸式充電,取代以往的底座式充電,用戶毋須將主體從手環拆下就可充電。

其他的改變包括配備更快的處理器、更準確的運動追蹤、內置 11 種運動追蹤模式、新增女性生理週期追蹤和個人活動指標指數功能,小米手環 5 的睡眠追蹤功能亦加入 REM 睡眠週期偵測,提供更準確的數據。小米手環 5 NFC 版本將會支援銀聯閃付和公共交通卡功能,而基本的訊息提示、5ATM 防水亦繼續保留。

來源:xda-developers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