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音樂耳機

AirPods 使用期間爆開 大陸用戶頭暈兼耳朵出血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大陸傳媒日前報導,一名鄭州的 AirPods 無線耳機用戶在 5 月 19 日打電話時,右邊耳機突然爆炸。該名用戶當場被炸暈,到 10 分鐘後回復清醒,之後感覺都右半邊臉和耳朵疼痛,並且有明顯腫脹的情況。

報導還刊登了該名 AirPods 用戶的醫院診斷證明,醫生認為他因為爆炸造成右耳道前壁皮膚裂傷,建議留醫並進行手術治療。該用戶似乎未有遵從醫生的吩咐,而是自行服用消炎藥,雖然兩天後病情有所好轉,但右耳疼痛和聽力下降的徵狀持續,唯有再次求診。

診斷後發現右耳前腫脹明顯,右耳道口耳甲腔外有「T」形小裂口,並且有鮮血滲出;他的右耳道前軟骨亦有一處約 1cm 的裂口,鼓室則有積血。大陸傳媒有展示爆炸的 AirPods,機身出現明顯的裂開痕跡,但就沒有任何燒焦或焦黑的情況,有網民懷疑是假貨,甚至是有人存心詐騙。當事人宣稱 AirPods 是透過 Apple 經銷商購買,花了大 1,276 人民幣,報導指 Apple 將會嘗試取回耳機作進一步調查,以了解箇中成因。

來源:cnbeta


相關文章:
  • 市場分析師撰文爆料 新版入門級 AirPods 年底前推出
  • 《彭博》專欄爆料 兩款全新 AirPods 最快 9 月發表
  • 中國山寨 AirPods 比原廠「走得更前」 充電盒配備小型觸控螢幕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