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城中熱話

16 吋 MacBook Pro 硬件升級 SSD 最大 8TB + Radeon Pro 5600M

Published by
angel
Share

距離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開始尚餘一星期的時間,Apple 在近日決定率先釋出關於 MacBook 的更新,就是 16 吋 MacBook Pro 會提供全新圖像處理配置,而 Mac Pro 也加入了全新「SSD 擴充套件」可讓電腦容量擴充最大 8TB 。

 

 

16 吋 MacBook Pro 現時增加了 AMD Radeon Pro 5600M 的 GPU,並採用 8GB HBM2 顯示記憶體;Apple聲稱相較原本的 4GB GDDR6 記憶體的基礎款 5500M,在效能上提升了 75%。根據 Apple Store 的價格,顧客若在購買 16 吋 MacBook Pro 時,選配 5600M GPU,需要多付 HK $5,250。

 

另外,Apple 也額外提供可擴充儲存容量的 SSD 套件選項給 Mac Pro 的用家,用家自行安裝內含兩個 SSD 的套件後,最高能為電腦增加 8TB 容量。這款全新 SSD 套件的售價暫時尚沒有公布,而目前 Apple 官方為 Mac Pro 提供的內置儲存升級選項 8TB SSD 的價格為 HK$19,500。

 

資料來源:Apple


相關文章:
  • macOS 修復神器「Fix Tim」 免重啟修復 Wi-Fi、iCloud 同步失靈等復古靈精怪 bug

  • Published by
    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