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配件

小米電競屏幕 傳 7 月有望發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一提起小米,很多人可能會馬上聯想到智能電話,其實他們還有推出筆電、運動手環、智能家電、空氣淨化器、螺絲批,甚至廚房用品等產品。根據大陸傳媒的報導,小米將會在短期內推出 27 吋電玩遊戲屏幕。

擁有高屏幕更新率是電玩遊戲屏幕的重要元素,消息指小米的新屏幕將會提供 165Hz 更新率,較市面大部份屏幕都要優勝。暫時未清楚小米電競屏幕的售價,但以小米一貫的高性價比銷售策略,預計定價會較同類產品便宜一截。不過消費者在考慮價格之餘,最關注的還是屏幕的解像度、亮度和對比度等,還有是否提供 USB-C 或 Thunderbolt 3 連接。

消息指小米電競屏幕可能在 7 月發表,屆時就知道小米能否在電腦屏幕市場站得住腳。

來源:ubergizmo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Redmi Buds 5 Pro 外形 佩戴感 功能 音質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