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城中熱話

特朗普競選廣告使用「紅色倒三角形」納粹符號 違反 Facebook 守則遭到移除

Published by
angel
Share

美國總統特朗普的競選團隊最近推出了廣告,並在 Facebook 內播放,但 Facebook 指出因廣告內含納粹符號,違反禁止組織仇恨的規則,需要把廣告移除。

 

廣告呼籲 Facebook 用戶聯署反對「反法西斯主義運動」(Antifa)的請願信,當中使用了紅色倒三角形的符號,Facebook 認為當中含有納粹用來標記政治犯的符號,違反 Facebook 禁止組織仇恨的規則。

Facebook 現時已經刪除了特朗普競選活動放置的 80 多個廣告,Facebook 安全政策主管 Nathaniel Gleicher 表示,Facebook 禁止在沒有譴責或討論符號的情況下,使用被禁止的仇恨團體或仇恨意識形態的標誌。

特朗普競選團隊則認為這是「反法西斯主義廣泛使用的符號」,並稱這個紅色倒三角形的符號仍然會繼續沿用。

反誹謗聯盟主席 Jonathan Greenblatt 給《華盛頓郵報》的聲明內指出這些廣告令人反感,也令人不安。事件引起極大的迴響,很多人都將特朗普的廣告,視為納粹用來標記政治犯符號的直接參考。

資料來源:The Verge


相關文章:
  • IG、Facebook 五月起標註 AI 生成內容 盼能解決假新聞問題
  • Meta AI 被指無法生成異族情侶圖片 外媒:亞洲男人與白人妻子不能同時出現
  • 加拿大四校董會聯手 控告 TikTok 等平台影響學生學習

  • Published by
    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