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MAC AppMac OS X

【WWDC 2020】macOS Big Sur iOS iPadOS App 快速轉移到 macOS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Apple 在今日(23日)舉行 WWDC 2020 開發者大會的線上主題演講,當中提到 Mac App 與 iOS App的融合狀況。在升級的 Mac Catalyst 當中,開發者將可更輕鬆地把 iPad App 轉移到 macOS 平台。

 

在 WWDC 2020 開發者大會中公佈的全新 macOS Big Sur 將會支援升級版 Mac Catalyst。這個工具方便開發者在製作 App 時,更方便地匯出能夠支援 iOS、iPadOS 以及 macOS 的應用程式。

 

在 macOS Big Sur,開發者製作的 iPad App 能夠更簡單地在 Mac 電腦上運作,Mac Catalyst 能夠自動讓 Mac App 加入 Big Sur 全新加入的新外觀,包括透明側邊欄、工具列圖示等等,Mac App 亦能套用可調整大小的視窗、鍵盤快捷鍵等等。當然開發者亦可使用全新 API 來完整控制 App 在 macOS 平台上的外觀。

 

 

一般用戶可毋須理會哪些 App 是由 Mac Catalyst 技術開發得來。用戶們只要直接在 Mac App Store 一如以往地下載電腦 App 便可。

 


 

資料來源:Apple


相關文章:
  • macOS 修復神器「Fix Tim」 免重啟修復 Wi-Fi、iCloud 同步失靈等復古靈精怪 bug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