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城中熱話

可口可樂響應「制裁」FB 暫停 FB、IG、WhatsApp付費廣告

Published by
angel
Share

繼擁有 Lipton(立頓)、Dove(多芬)和 Hellmann 等國際品牌的跨國消費品企業 Unilever(聯合利華)宣布暫停今年在 Facebook 和 Twitter 的廣告後,可口可樂也宣布因仇恨言論及極化政治,將暫停社交平台廣告至少 30 日。

 

外國有民間團體發起 #StopHateForProfit 的行動,呼籲品牌杯葛 Facebook、Instagram 和 WhatsApp 平台,暫停在有關社交平台買廣告,原因是 Facebook 沒有對仇恨言論作出妥善處理。

 

 

可口可樂行政總裁 James Quincey 在官方網站內發表聲明,表示從下月起,可口可樂在全球所有社交平台上暫停付費廣告至少 30 日。期間,公司也會重新評估廣告的標準和政策,以確定是否需要在內部進行修訂;可口可樂對合作夥伴寄予厚望,希望能夠擺脫仇恨、暴力和不適當內容。透過這次的行動,可口可樂也讓合作夥伴知道他們要承擔責任,採取對抗仇恨言論的行動,同時提高社交平台的透明度。

 

這次,可口可樂比其他公司更進一步,禁止在全球所有社交平台上暫停付費廣告,此舉不僅是針對 Facebook,也表明抵制行動將打擊 Twitter、YouTube 和其他平台。

 

目前已有超過 90 個廣告商加入撤銷社交平台廣告,包括 VerizonLevisThe North FacePatagonia 等。Facebook 行政總裁 Mark Zuckerberg 因而宣布新政策,將減少廣告中的仇恨言論,並會對所有選舉相關的政治信息進行標示。

 

資料來源:The Verge


相關文章:
  • 新 X 用戶等 3 個月才可發文 兩國試新制度打擊 AI 假帳戶
  • IG 測試加入 Meta AI 聊天機械人 可以透過 DM 回應各類型問題
  • X 將移除隱藏「藍剔」功能 Elon Musk 接管 Twitter 時曾引起爭議

  • Published by
    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