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Windows File Recovery 免費下載 微軟出品 Win10 專用修復檔案

Published by
angel
Share

Microsoft 近期悄悄地發布名為 Windows File Recovery 的應用程式,適用於 Windows 10 2004 版或更高版本,可以幫助復原多種文件類型,包括照片、文檔、影片和其他文件。

 

Windows File Recovery 有搜尋文件名稱、關鍵字、文件路徑或副檔名的能力,支援 JPEG、PDF、PNG、MPEG、Office 文件、MP3、MP4、ZIP 文件等;可以從 HDD、SSD、USB 和記憶卡等儲存裝置中復原文件,這項工具也支援 NTFS、FAT、exFAT 和 ReFS 文件系統。

 

 

應用程式有三種模式,包括 Default mode、Segment mode 和 Signature mode。Default mode 使用主文件表(MFT)查找丟失的文件;Segment mode 則無需 MFT 而需要分段,如 NTFS 儲存在 MFT 中的文件信息摘要,例如名稱、日期、大小、類型等的單元索引;Signature mode 僅要求存在數據並蒐索特定的文件類型,要復原外部儲存裝置,例如 USB 的文件,則能使用這個模式。

 

有興趣的用戶現在可以從 Microsoft Store 下載 Windows File Recovery。

 

資料來源:ThurrottHothardware


相關文章:
  • Microsoft 推 Phi-3 Mini 微型 AI 模型 可於智能手機上運作
  • 十核心 Snapdragon X Plus 現身 傳率先應用於 Surface Pro 10 OLED 版本
  • Microsoft 倫敦設人工智能中心  DeepMind 共同創辦人領導新 AI 團隊

  • Published by
    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