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任天堂:Switch 夏季回復供貨量 遊戲軟件如期發售

Published by
angel
Share

Nintendo 社長古川俊太郎(Shuntaro Furukawa)上星期五(26 日)表示,今年受疫情影響產量的 Switch,將會很快回復以往的供應量。

 

古川俊太郎在日本京都舉行的股東大會中稱,Nintendo 要到上月才能按原定計劃生產 Switch,但是從今個月起產量已經大致回復正常,預計在今年夏季前後會徹底正常化。

 

今年初,由於武漢肺炎在全球流行,很多人逼於留在家中進行自我隔離,Switch 因而受到很多消費者的歡迎。但 Nintendo 自 2 月起受到供應鏈中斷所影響,導致供貨量嚴重不足,當時 Nintendo 唯有承諾擴大產能。

 

問到遊戲軟件會否也受到疫情影響,有主管在股東大會中指出,今年上市的遊戲軟件會如期供應,但無法預計若出現第二波,甚至第三波疫情爆發,仍能否按照計劃發售。

 

資料來源:Kyodo News


相關文章:
  • 【評測】《咒術迴戰 雙華亂舞》 2對2雙打混戰+累積咒力打出強勁術式
  • Discord 打擊 Switch 模擬器社群 任天堂控告 Yuzu 勝訴後加強執法
  • 有傳大部份 Switch 2 遊戲支援 DLSS 以 AI 提升畫面流暢度克服技術限制

  • Published by
    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