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Mac

傳 24″ iMac 第四季推出 將採用窄邊框機身設計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分析師郭明錤早前撰文,表示 Apple 打算在今年第四季發表全新 iMac 電腦,這部新的一體化座枱式電腦,據說會擁有 24 吋屏幕,而且採用窄邊框式全新機身設計。Apple 在 WWDC20 公佈了自家處理器項目,又表示會陸續將 Mac 產品通通改用基於 ARM 的自家處理器,令外界關注 iMac 是否其中之一。

郭明錤相信 Apple 會在今年第四季,發表全新 24 吋的 iMac;不過在第三季,他們仍然會為現有使用 Intel 處理器的 iMac 型號作出更新。這個安排相當令人費解,Apple 為什麼要在第三季為現有 iMac 推出更新,然後再在第四季發表全新 iMac 產品,這不禁令人對郭明錤的說法產生懷疑。

不過值得留意的是,Apple CEO Tim Cook 在 WWDC20 Keynote 活動時強調,雖然 Apple 將會推出自家處理器,但仍然會有使用 Intel 處理器的 Mac 產品準備推出,亦會在未來一段日子繼續作出支持,這可能解釋了郭明錤所指有兩款 iMac 在今年下半季推出的原因。

來源:ilounge


相關文章:
  • 傳 Vision Pro 需求下跌 分析師指 Apple 削減生產訂單
  • Apple 申請可拆式電池專利 電話、滑鼠、鍵盤香口膠電池或可插 iMac 充電
  • 分析師郭明錤撰文 指可摺疊屏幕 MacBook 三年後登場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