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社交網絡

Facebook 承認政策不足 仇恨言論應處理得更好

Published by
Ringo
Share

Facebook 在過去一段時間因未有妥善處理平台上的仇恨言論而遭到廣告商的杯葛以及用戶的批評,而近日 Facebook 營運總監 Sheryl Sandberg 就首次就事件發表個人意見,她承認公司在是次處理事件上存在不足之處,表示在未來將會於鎖定以及移除任何存有仇恨言論成分的貼文上採取更快捷及有效的措施。

Sheryl Sandberg 在近日首次就 Facebook 飽受抨擊的一事開腔,她表示 Facebook 自推出至今目標一向是希望成為一個每人發聲亦可被聆聽的平台,但同時並不意味著公司將可接受人們借助平台散播惡意言論,承諾公司在日後於鎖定以及移除相關內容上需做得更好。她又表示是次 Facebook 的改變並不是因為廣告商施壓以及經濟因素,而是因為相關行為才是正確的做法,指出將會在未來繼續聆聽用戶意見及學習。

 

Sheryl Sandberg 亦透露 Facebook 將會在今個星期內對外公開一份民權審查報告,從而審視公司在過去所執行的政策以及行為,並將聯同創辦人朱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會見當地不同的民權組織,如回應相關組織郝發起的「Stop Hate For Profit」活動。

 

資料來源:cnet


相關文章:
  • IG、Facebook 五月起標註 AI 生成內容 盼能解決假新聞問題
  • Meta AI 被指無法生成異族情侶圖片 外媒:亞洲男人與白人妻子不能同時出現
  • 加拿大四校董會聯手 控告 TikTok 等平台影響學生學習

  • Published by
    R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