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社交網絡

減少讀錯名字尷尬事 LinkedIn 推出新功能解決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不知道讀者們有沒有試過,與外國客戶相約開會見面,但不懂得對方名字的正確讀音,然後出現尷尬的情況。職場社交平台 LinkedIn 最近就想到一個解決方法,日前他們宣佈推出新功能,容許用戶預先錄製自己名字的正確發音,然後上載並附加到個人資料中。

任何人利用 LinkedIn 網頁版或流動程式瀏覽用戶的個人資料,都可以點擊收聽由用戶親自錄製的名字發音,這樣就不怕讀錯對方名字,減少雙方的尷尬。LinkedIn 認為新功能可以讓雙方加深了解,又表示正確的名字發音能夠讓人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這亦是創造一個包容工作環境的重要元素。

名字錄音最長為 10 秒,只可以利用 LinkedIn 的 Android 或 iOS 程式錄製,用戶在點擊個人資料相片後,再選擇查看個人資料就可以開始編輯。LinkedIn 建議用戶在背景雜音較低的環境錄音,並且清楚地說出每個音節。新功能由本週起陸續推出,預計全球所有用戶在 8 月起都能夠使用。

來源:linkedin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