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社交網絡

印度熱捧 Elyments 社交 App 強調注重私隱

Published by
Ringo
Share

隨著中國以及印度因邊境地區發生暴力衝突使兩國關係陷入緊張後,印度除了在早前宣佈禁用抖音等 59 款中國應用程式外,總理莫迪更是宣布 Aatmanirbhar Bharat(自力更生的印度)經濟計劃呼籲民眾「自力更生」。而在日前,當地就有逾千名 IT 界人士合作開發出一款名為 Elyments 的社交媒體應用程式,宣佈挑戰 Facebook 等程式的市場地位。

據印度媒體在近日的報道,印度副總理 Venkaiah Naidu 在日前正式向民眾宣佈將推出一款名為 Elyments 的社交媒體應用程式,以配合政府在早前所公佈的 Aatmanirbhar Bharat 計劃。據報道中透露,這款由當地逾千名 IT 界專業人士所開發的程式將以「注重私隱」為一大賣點,在功能上將與 Facebook、Instagram 以及 WhatsApp 等程式十分接近,同樣可讓用戶與朋友進行聯繫以及交流,拍攝圖片於朋友圈分享以及進行視像通話等。

 

印度副總理 Venkaiah Naidu 在發佈該程式時就說到,印度是現時全球上其中一個 IT 強國,擁有全世界上最優秀的人才,指出未來印度將會有更多類似的程式推出市面,呼籲民眾耐心等待。Elyments 現時於 Google Play Store 上錄得超過 50 萬次的下載次數,並將在 App Store 上架供予全球用戶下載,至今可提供 8 種印度當地不同的語言。

 

資料來源:The Indian Express


相關文章:
  • iPhone 生產靠攏印度 數量加倍佔總產量 14%
  • 醫療機構與 Google 合作 引入 AI 協助高致命率危疾篩查

  • Published by
    R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