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Watch Dogs 2》PC 版 本週日提供免費下載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遊戲商 Ubisoft 將會在本週日舉行網上發佈會,屆時將會公佈 Assassin’s Creed Valhalla 和 Hyper Scape 等遊戲的資料。雖然這些大作相信並不會馬上推出,但實時觀看發佈會的支持者將會獲得大禮。

Ubisoft 宣佈將會向所有實時觀看發佈會的觀眾,免費送出遊戲 Watch Dogs 2 的 PC 版本。觀眾只需在 Ubisoft Forward 發佈會舉行期間登入 Uplay 帳號,就可以免費獲得遊戲的數碼版。此外,Ubisoft 還會在發佈會期間舉行問答比賽,送出其他禮物。Ubisoft Forward 會在香港時間星期一(13/7)早上 3 時舉行,但在早上 1 時半會有約 90 分鐘的 Pre-show。

Ubisoft 又提到會在發佈會公佈更多 Watch Dogs: Legion 的細節,這款以黑客和倫敦作為故事舞台的遊戲,原本打算在今年 3 月推出,但宣佈延期至今年稍後時間上市。

來源:engadget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