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OS App城中熱話

iOS 13.6 推出「CarKey」功能 iPhone 鎖車 + iMessage 分享「車匙」

Published by
angel
Share

今日(16 日)Apple 正式推出 iOS 13.6 更新版本,除了修復系統內容及更新功能外,還推出「CarKey」虛擬車匙功能。

早在 WWDC 2020 中,Apple 已經公布過「CarKey」虛擬車匙功能,這項功能使用了 NPC 感應技術,用戶可以利用 iPhone 來解鎖或啟動汽車,取代真實的車匙。今日推出的 iOS 13.6 系統正式支援「CarKey」功能,只要是符合相容性的汽車型號,都能直接用 iPhone 當作車匙;用戶還能從 iCloud 移除 iPhone 內的虛擬車匙以確保安全性,同時可以透過 iMessage 分享「CarKey」以借車給朋友。

此外,iPhone 內置的 Health(健康)應用程式中,新增了記錄症狀的類別和經期追蹤記錄功能,用戶可以記錄與武漢肺炎有關的症狀,如發燒、發冷、喉嚨痛或咳嗽等,更可以和其他應用程式分享。

目前 iOS 13.6 更新版本已經開放給所有 iOS 用戶下載,這次有可能是 iOS 13 系列的最後一次更新;而 iOS 14 系統依然在測試中,正式版本將於 9 月份推出。

資料來源:Slash GearGSMArena


相關文章: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Published by
    angel